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办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消息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校友论坛现场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2018年10月18日,在学校60华诞纪念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办了校友论坛。副校长徐江雁和来自国内外的知名校友代表刘延泽、海霞、杨建宇、桂伟、李敏、刘宏伟、吴滨江、贾卓明等3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校办副主任、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主持。

徐江雁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共谋学校发展大计表示感谢和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在第一时间与校友代表分享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正式获批成立的喜讯。他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扎实推进校友会各项工作,注重培育校友文化,整合资源,加强联络,一起打造学校和校友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与会校友争先恐后,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作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的一分子,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感觉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他们在心怀感恩的同时,为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对母校未来的发展,他们一致表示,要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时刻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创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期间,许二平校长还来到论坛现场,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学校转型发展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建言献策和关心支持的力度,齐心协力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助推中医药国际化进程。(文:郑婕 图:秦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