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捐赠仪式现场

校史馆揭幕仪式

 

2018年10月16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校史馆揭幕仪式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进元、配方颗粒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钱伟,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徐江雁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别荣海书记代表学校对王进元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润三九出资200万元用于校史馆的改扩建工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资源共享,对培育一流大学和中医药战略新兴产业,服务健康中国有重大意义。王进元副总裁对我校六十华诞表示祝贺,希望双方的合作开启校企合作共谋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许二平校长、王进元副总裁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许二平校长为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后,别书记、许校长、王进元副总裁和钱伟副总经理为改扩建后校史馆揭幕。随后,别书记、许校长陪同我校首任院长韩锡瓒和国医大师李振华的家属一起为韩锡瓒、李振华塑像揭幕。(文:张婷婷  图:秦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