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原校长郑玉玲教授捐赠图书及影视作品向母校60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郑玉玲教授发言

捐赠仪式

 

2018年10月16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原校长郑玉玲教授向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徐江雁、田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图书馆职工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田力主持。

仪式开始前,郑玉玲教授向母校60华诞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向母校捐赠其主编的《癌痛中西医最新疗法》《中西医肿瘤诊疗大全》等图书及参与创作的《苍生大医》《精诚大医》等影视作品。她回顾了著作的成书过程和影视作品的拍摄背景,深情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徐江雁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郑玉玲教授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特别是学校建设发展遇到巨大困难时,她和全体师生员工一起,咬紧牙关、呕心沥血,共同实现了学校跨越式发展。徐江雁副校长恳请郑玉玲教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关心同志们、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随后,郑玉玲教授向学校捐赠了图书和影视作品270册,徐江雁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她颁发了捐赠证书。(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