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办爱“廉”说脱口秀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消息来源:外语学院

脱口秀颁奖现场

脱口秀比赛现场

 

为提高学生的廉洁素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由校纪委、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爱“廉”说脱口秀决赛,于2018年10月10日晚在教学实验大楼四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校纪委书记王少玉出席,校纪委、校团委、学工部、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的领导老师担任评委,各院部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来自各院部的九组优秀选手通过预赛进入决赛环节。通过小视频的风采展示,使与会师生初步了解了选手们对廉洁的认知。比赛中,选手们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通过形象生动列举古今廉洁人物故事、身边廉洁人和事畅谈对廉洁的理解,讲述廉洁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意义。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外语学院周亚杰、管理学院池华杰共同摘取了本次脱口秀大赛的桂冠。针灸推拿学院王瑞霞、第二临床医学院林圳、外语学院葛畅获得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张畅、贾亮亮、药学院王婷格、外语学院杨静茹、张杏迪获得三等奖。

比赛的举办,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廉洁教育,加深了对廉洁修身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图文:孙欣欣 任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