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消息来源: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现场

 

2018年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副处级(含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院部纪检员,学校及一、二、三附院医院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许二平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王少玉宣读了《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我校议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就我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作讲话,在认真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就如何持续推进该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将其自觉提升到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政治要求,教育系统加强党的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学校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上来。二是加强领导,以夯实责任为基础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取得实效,做到落实主体责任、作风建设和工作成效迈上新台阶。三是明确任务,以突出重点为抓手做好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方式步骤,把握工作重点和任务,选好典型案例,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思想教育,突出严管厚爱;抓好整改提高,突出重点领域;完善规章制度,突出长效机制,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做好学校的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将学校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校长许二平就如何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典型案例,做好查摆剖析;二是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工作实效;三是强化监督考核,严格责任落实,力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落到实处。(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