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为武汉捐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消息来源:学工部

 

捐赠证书


本网讯(文图/李志轩)2020年1月26日,凝聚着我校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志愿者爱心的20000元钱汇入了武汉市慈善总会的微信账户。

2020年1月25日,庚子年正月初一下午,我校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志愿者在新闻媒体上看到武汉市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过程中出现防护用品紧张的消息后,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第十七届执行会长梅洋立即通过网络召集在家过年的基金会各部负责人,商讨如何为助力武汉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为武汉市奉献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志愿者的一份爱心。

经过基金会志愿者的热烈讨论,大家决定从基金会郑州益满白云商贸有限公司盈利中为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爱心资金20000元,专项用于购置医疗防护物资,并寄去一封慰问信,表达对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人员的敬意。基金会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方面与武汉市慈善总会联系,一方面去筹集资金,一方面撰写慰问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月26日上午,基金会的爱心捐款和慰问信已顺利汇出。基金会志愿者们表示,接下来要早做准备,为配合学校防控疫情奉献力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