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校地帮扶”专家冯博赴信阳新县援助疫情救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校地帮扶”专家冯博在新县人民医院探视急危重症患者


本网讯(文/姜永昌 图/冯博)近日,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我省信阳新县与武汉市邻近,人员来往密切,春节返乡人员众多。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贏疫情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一附院“校地帮扶”专家冯博奔赴新县人民医院探视急危重症患者。

冯博长期派驻新县,年三十才刚从新县返郑。在这个本该万家团圆的节日里,冯博毅然放下牙牙学语的稚子、不敢看年迈父母眼中闪烁的泪花,带着一位医生和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畏困难艰险,挺身而出踏上征程,第一时间奔赴新县,投入救治一线工作中。他深入门急诊、重症医学科等一线部门了解疫情,梳理流程、筛查患者,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指导疫情控制。冯博表示,他始终牢记学校、医院党委嘱托,将尽最大的努力,科学防控、科学救治,全力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任务。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