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党政领导慰问一线值班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慰问肺炎防控工作医护人员

     

     

    与值班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李志刚 图/田辉 潘向昆)豕去春无限,鼠来岁有余。1月23日,腊月廿九。在这阖家团圆,喜气祥和的日子里,我校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和班子成员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表示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院领导热情地与医护和后勤保障人员一一握手,并且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和节日期间安排,对大家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总值班、相关职能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保障一线科室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周运峰还专门到肺炎预检分诊点和发热门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慰问坚守一线开展肺炎防控工作的全体医护人员,对他们大爱无疆的精神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做好防护,越是艰险越向前。院领导也把正在部署肺炎防控工作的院长张大伟、副院长高翔的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带给了全院教职工。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在新春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浓浓暖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医院是我家,我爱我家”的奉献精神,不辜负医院和全省人民群众的期望,竭尽全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2020年,万众一心加油干!

    新气象,新征程。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持续传播中医文化,讲好中医故事,让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重要指示成为时代最强音!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请让我上!